【交通】入境者專用Skyliner登場!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只需計程車1/6價錢 (片)


Share


【交通】入境者專用Skyliner登場!早前報導過成田羽田推出入境者專用巴士(詳見下方連結),12月28日京成電鐵首度推出入境者專用Skyliner,每部列車8個車廂之中的8號車只限入境者乘搭,成田機場就有一名新加坡的入境者表示打電話給計程車公司,但對方未能提供服務,但告訴他有這Skyliner,讓他感覺良好。

現時入境者不能從機場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市區,過去他們只能乘計程車,但負擔超大產生問題。Skyliner這個新服務能讓入境者增加交通方式,同時又能保持隔離,的確很方便。車票連同京成上野站的停車場服務券售4500円,相比起乘計程車到上野約26000円的車資,的確便宜得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