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教場II》演員集結木村拓哉大談拍攝現場的不妥協及共同努力


Share


【日劇】12/23:木村拓哉主演《教場II》進行演員集結,木村連同一眾學生登場。木村表示前作是警察學校第198期生,今次是第200期,在這之中第199期的學生在前作最後稍為登場,各自的流動有著一點點的關聯,各期的學生對峙而產生的空間完全不同,雖然是同一個教場,就是能帶來不同形式的樂趣。

提及拍攝他表示包含了訓練,現場對於精神的的需求很大,大家都不會讓任何人跌下,導演很討厭預定的演技,有很高的志向,所以不斷說「再拍一次」送出NG,而且不是對個別演員,而是整個場面再來一次。每個場面大約要拍140個鏡頭,每個鏡頭都不會妥協,感受到這次拍攝是大家的共同作業,他作為教官也肯定大家的努力。

是日出席的包括200期的學生,包括濱田岳、上白石萌歌、福原遙、杉野遙亮、真榮田郷敦、岡崎紗繪、戶塚純貴、高月彩良、樋口日奈。《教場II》2021年1月3日及4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