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美村里江松本穗香吉岡里帆要潤參戰


Share


【日劇】12/22: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公開正式海報,主角萬俵家的所有成員一舉公開。之前已公佈的包括主角當家萬俵大介(中井貴一)、長男鐵平(向井理)、次男銀平(藤谷太輔)、大介的情婦高須相子(內田有紀)、大介的正室寧子(麻生祐未)。

今次新公開是大介的3個女兒,美村里江演長女美馬一子,有著清楚而穩重的性格,松本穗香演次女萬俵二子,因為相親的問題與父親及掌控萬俵家的相子對立。福本莉子演三女萬俵三子,有著旺盛的好奇心。

萬俵家以外的角色包括吉岡里帆演安田萬樹子,作為關西財金界大人物的女兒,與銀平相親準備進行政治婚姻。笹本玲奈演萬俵早苗,作為前通產大臣的女兒現時為鐵平的妻子。要潤演美馬中,作為大藏省精英的他是一子的丈夫。

以上6人都將捲入萬俵家以至財經界的風暴。《華麗一族》2021年4月18日WOWOW日10首播,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