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高橋一生與妻子婚姻生活中以麥當勞可樂餅漢堡溫暖身心 (片)


Share


【CM】高橋一生告訴你麥當勞也很溫暖美味!整個廣告就是兩夫婦過去一年的生活,除了一起看電影有笑有淚,還有今年疫情中高橋在家遙距工作,還有跟妻子做瑜伽的樣子,當然也有吵架和好及恩愛的片段,重點是來到年末下雪的冬天,妻子帶著麥當勞美食回家,一起吃熱騰騰的漢堡,就是最好的獎勵!

他吃的「グラコロ」是麥當勞的冬季限定漢堡,特點在把漢堡排換成可樂餅,內有白汁、蝦肉、通心粉,帶來溫暖又QQ的口感,因為美味已經成為名物,麥當勞也為此特別推出廣告,今年還新推出「燉牛肉可樂餅漢堡」,看完我也很想吃呢!另外相信有人想知,演高橋妻子的是岩井七世。

官方網站:麥當勞可樂餅漢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3  |   文章分類: 各式美食CM, 日本廣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