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IG必殺7色彩虹拉麵衝擊登場!日媒親身試吃報告


Share


【美食】史上最繽紛「彩虹拉麵」登場!12月8日網絡上出現騷動,東京一家創業50年以上的拉麵店「どさん子」在SNS公開衝擊的照片,一碗傳統的拉麵上竟然出現彩虹7色!當中可以看到有7塊疑似叉燒染上7色,再在旁邊的拉麵上注入7色醬汁,十分匪夷所思。

該店表示這碗名為「快樂彩虹拉麵」,為了讓受疫情打擊陷入困境的飲食業界變明亮而開發,7色醬汁是起司火鍋醬汁,把7塊叉燒逐塊蘸上不同顏色的醬汁,再順序放在拉麵上。店家為了不讓顏色混合,進行了多次試驗才成功。至於拉麵本身是「味噌咖哩拉麵」。

有日本媒體特別去試吃,因為這拉麵每天限定5食,所以第1天撲空,第2天終於吃到,雖然要相當長時間製作,而且賣相沒有宣傳照那樣漂亮,但也能清楚看到7種顏色,醬汁味道是一般的起司,拉麵本身則很美味,記者也完食。該麵售1280円,將會漸漸擴大至「どさん子」的其他分店。你有興趣挑戰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