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超豪華火鍋獺祭清酒煮蛤蜊再吃海膽金目鯛卻超便宜 (片)


Share


【美食】日本新流行超豪華火鍋!東京新宿「隠れ房御庭」最近推出「獺祭氣泡酒雲丹鍋」,首先吃的蛤蜊竟然是用人氣清酒「獺祭」的純米大吟釀氣泡酒來煮,我們平時吃的「清酒煮蜆」其實都是用平價日本酒,因為煮完後酒無法保持本身的味道,但這款只是拍照已經贏了!

吃完蛤蜊就會把海膽醬放進鍋中煮溶,之後把海膽放在金目鯛上,在海膽鍋中輕灸來吃,此外還有其他海鮮及蔬菜,放進鍋中吸收海膽的美味,豪華到不能直視,然而這個鍋只賣5000円,現時更有特別半價只需2500円,經濟價錢豪華享受,只恨我不是身處東京!

另一方面「HangOutHangOver澀谷店」就出現「惡魔鍋」,先把厚切牛排和香腸烤好放進石鍋中,加入雞肉、墨西哥薄餅、辣椒、起司,最後淋上酒精起火,成為味道十足充滿迫力,與現時健康飲食潮流背道而馳的惡魔美食。最過份是價格,每人只需1880円,這樣的性價比,無論是台灣還是香港都很難找到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