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環奈主演《影響》與葵若菜吉川愛共享連環殺人秘密


Share


【日劇】12/07:橋本環奈、葵若菜、吉川愛共演《影響》(インフルエンス),推理小說作家近藤史惠2017年出版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某個女性小說家收到某女性邀請,希望把她和朋友犯下的3宗殺人案寫成小說。

最初事件發生在35年前的昭和時期,在某住宅區3名女高中生犯下兩宗殺人事件。她們以友情及殺人秘密連繫在一起,然而10年後她們踏入20代後,決定策劃更可怕的殺人計劃,擁有共同秘密的她們打算進行完全犯罪。

這三位女性包括戶塚友梨(橋本環奈)、坂崎真帆(葵若菜)、日野里子(吉川愛),友梨是個愛看書的少女,她知道里子受到祖父的性虐待後,覺得對她有所虧欠,而里子也因此疏遠了她。真帆則是因為父母離婚而搬到當地,因為母親自尊心太高她一家被孤立,然而憧憬著真帆的友梨就和她成為朋友,有天真帆被暴漢襲擊,友梨為了保護她而刺死了那男人,然而之後被捕的是里子…

《影響》2021年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