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西日本觀光列車「銀河」山陽路線車內設備美食完全介紹 (片)


Share


【交通】新觀光列車「銀河」車內完全介紹!JR西日本的新觀光列車「WEST EXPRESS 銀河」9月份正式服務,最初是行走大阪至出雲的「山陰路線」,該列車將於12月12日開始轉走「山陽路線」,在12月5日舉行了試走,邀請傳媒上車體驗。

影片中可以看到頭等車廂所坐的高級椅子,及以兩張椅變成的床舖,頭等還有豪華廂房,讓乘客舒適地欣賞窗外風景,普遍車廂則有家庭廂房,床舖則是每房4人的雙層床。此外有公共空間,讓乘客喝東西聊天,因應疫情桌上設有透明膠板進行分隔。此外可以看到早餐的麵包咖啡,及特製幕之內便當的樣子。車內還有原創精品及沿線的地酒發售。

「WEST EXPRESS 銀河」12月至3月列車會於日間行走大阪及下關之間,總車程約12小時,重點是價錢不貴,大約是一般特急列車多一點,之前山陰線最低票價只是約10000円而已,想初嚐日本長距離觀光列車的話,這是很好的入門版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1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