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鬼滅之刃》最終卷熱潮全國直擊齊看百人排隊漫畫書牆 (片)


Share


【社會】《鬼滅之刃》最終卷熱潮全國直擊!12月4日是《鬼滅之刃》最終卷的發售日,帶大家看看日本全國的精彩情況。首先東京新宿站書店內有長長人龍,大崎站作為不太大的山手線站,站內小型書店照樣有約30人排隊。澀谷TSUTAYA入貨量是極限的3300本,直接把鬼滅漫畫排成書牆,開店之時有超過100人排隊,超震撼!

有母親送孩子上學後就來排隊,說會搶先孩子現在就看。遠離大都市的靜岡照樣出現鬼滅爭奪戰,感覺有如百貨公司大減價搶購潮。遠至北海道也出現輪購人龍,當中還可以看到小孩子拿著附送模型的特別版在排。這「鬼滅人龍」不只是早上,下午1時新宿紀伊國屋門口的鬼滅特別攤位也有大量身穿西裝的人排隊。

記者問剛買了漫畫的人何時會「全集中」地看,有男性說不會在電車看因為會哭起來,還是回家才看,有太太說丈夫叫她一早就去買,而最初其實是她先看,亦有人說會在睡前才看,使出「忍耐之呼吸」!在電車上可以看到不少人乘車時看鬼滅最終卷,另外有兩名女性買完就去步行1分鐘外的咖啡店,立即享受「鬼滅時間」,40分鐘後她們離開,表示故事完結的時機很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