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6:《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日本5大報章賣20頁全版廣告,《逃恥SP》海報預告新垣結衣星野源寶寶出生,《浪客劍心 最終章》新影像劍心雪代緣單挑激戰,竹野內豐黑木華《第一刑事部的烏鴉》挑戰非一般裁判官,森咲智美極限全裸誘惑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真榮田郷敦初主演《與想變成星星的你》與渡邊美穗共演絕症戀
【日劇】《狂賭之淵》前傳《狂賭之淵雙》日劇化25歲森川葵演15歲芽亞里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章公開劇照推出15分鐘精華回顧影片 (片)
【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黑島結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挑戰奇幻恐佈單元
【漫畫】ORICON年度書本榜《鬼滅之刃》雙冠壓勝只有「動森」能一戰

● 新聞 15-11位
【日劇】竹野內豐黑木華《第一刑事部的烏鴉》正式開拍首天進行妙趣互動
【日藝】堀北真希妹妹NANAMI首本寫真集公開封面展示透明漂亮肌膚
【日藝】NEWS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確診傑尼斯爆發新冠肺炎群組?
【日劇】生田斗真《不寫了!?》山田杏奈演女兒菊池風磨想當女婿
【日影】《魯邦的女兒》宣佈電影化!日劇版收視沉淪照拍太不可思議

● 新聞 10-6位
【日劇】戶田惠梨香參演《我家的故事》當西田敏行未婚妻與長瀨智也爭產?
【動畫】《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超越《鐵達尼號》成史上第2
【日藝】2020年廣告王嵐五子包辦TOP 5創紀錄今田美櫻廣瀨鈴成天后
【日藝】ORICON年度寫真排行榜田中美奈實單挑擊敗乃木坂46全員大勝
【日藝】渡部建殘廁不倫半年後公開道歉承認報導屬實社會不買帳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佐藤健滿島光共演《初戀》宇多田光兩首名曲改編20年之戀
【日劇】竹野內豐主演《第一刑事部的烏鴉》與黑木華挑戰非一般裁判官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決定上映日新影像劍心雪代緣單挑激戰 (片)
【日劇】新垣結衣星野源寶寶出生了!《逃恥SP》公開海報及預告 (片)
【漫畫】《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日本5大報章賣20頁全版廣告史無前例

● 寫真 5-1位
【寫真】現役女高中生古田愛理日劇連續演出推出月曆雙線發展中 (40P,片)
【寫真】橫野堇推出首本寫真集以「48集團史上最高BODY」拯救NMB48 (39P,片)
【寫真】36歲松本真理香日劇連發推出新寫真集美魔女性感超突破 (40P,片)
【寫真】伊原六花因「泡沫舞」爆紅進軍藝能界展示舞者完美身段 (48P,片)
【寫真】森咲智美IG粉絲332萬破紀錄送上比IG更極限全裸誘惑 (39P,片)


【日劇】真榮田郷敦初主演《與想變成星星的你》與渡邊美穗共演絕症戀

【日劇】11/30:真榮田郷敦地上波日劇初主演,《與想變成星星的你》(星になりたかった君と)由遊步新夢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是第1屆令和小說大賞得獎作,共演者包日向坂46的渡邊美穗。

故事講述主角鷲上秀星(真榮田郷敦)有著當天文學家的夢想,但因為陷入人生的煩惱而大學休學中,之後某天他在天象儀偶然遇上少女琴坂那沙(渡邊美穗),二人的命運開始交錯,那沙對秀星說想變成星星,秀星因為被她吸引,在漸漸心靈相通之時,秀星知道了那沙有心臟病生命在倒數中,看不起將來的她所以才想變成星星……

其他角色包括板垣瑞生演ナユタ,是掌握故事關鍵的謎之青年,高月彩良演琴坂詩織,是那沙的姊姊及唯一理解她的人,嶋田久作演鷲上貴生,是秀星的祖父及天文學家。

《與想變成星星的你》2021年1月4日及5日在NTV播放,播完後會在Hulu配信原創故事《與想變成星星的你~另一個故事》,會加入新的場面,與本傳有著不同的展開及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狂賭之淵》前傳《狂賭之淵雙》日劇化25歲森川葵演15歲芽亞里

【日劇】12/02:《狂賭之淵》推出外傳劇!以讀者投票第一位的原作女二號早乙女芽亞里為主角的《狂賭之淵雙》(賭ケグルイ双)宣佈真人日劇化,與本傳日劇一樣由森川葵演出。故事會以本傳1年前為舞台,講述芽亞里作為普通家庭出生的少女,決意加入政財界大人物子女入讀的私立百花王學園,在賭博中和伙伴一起奮鬥的樣子。

該作與將於2021年公映的電影版《映画 狂賭之淵 Part 2》同時拍攝,也已雙雙拍完。森川表示從未試過本傳和番外篇同時真人化,都是多得喜歡《狂賭之淵》的大家。距離拍攝第1季時已經過了3年,今次她還要演比最初小一歲的15歲芽亞里,比自己小了10歲。不知自己還能穿制服多久,希望能向大家送上沒有違和感的角色。

《狂賭之淵雙》2021年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章公開劇照推出15分鐘精華回顧影片 (片)

【動畫】12/02:《進擊的巨人》最終章公開劇照!可以看到新角色法爾可葛斯(花江夏樹)及賈碧布朗(佐倉綾音)對談的場面,他們都是瑪雷年輕一代的艾迪亞戰士候補生,成為最終章的關鍵人物。同時公開15分鐘的精華影片,集合動畫第1季至第3季的精彩關鍵場面,並作出解說,讓大家重溫至今的故事。

《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12月6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黑島結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挑戰奇幻恐佈單元

【日劇】11/30:《世界奇妙君物語》(世にも奇妙な君物語)由WOWOW日劇化,5個短篇的主角分別為黑島結菜、葵若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上田龍也。直木賞作家朝井遼2015年同名小說改編,年僅31歲的他在2010年20歲時以《聽說桐島退社了》出道,2012年以《何者》獲直木獎,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得獎者,上述兩部電影化後都有很好的迴響。

今次這部以5個短篇組成,全部1話完結,第1話「不合租」由黑島飾演自由作家田上浩子,潛入4個社會人男人的合租屋進行取材。第2話「現充裁判」由葵若菜演大學生谷澤知子,她打算向負責「溝通能力促進法」這法律的「能力調查會」作出挑戰。

第3話「站起來!金次郎」由佐藤勝利演幼稚園老師金山孝次郎,為了創造讓孩子活潑的幼稚園而努力奮鬥。第4話「只集中閱讀13.5個文字」田中麗奈演網路新聞記者本田香織,為了自我肯定而焦躁。第5話「配角大逃殺」上田龍也當演員淳,在6名男女的試鏡中爭奪名導演作品的主角之位。

5個故事各自有著異樣的世界觀,有著多重伏線,有著想像不到的展開,更有超越想像的結局,當中恐怖一直持續,帶來奇妙又可怕但有趣的故事。

《世界奇妙君物語》2021年3月WOWOW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ORICON年度書本榜《鬼滅之刃》雙冠壓勝只有「動森」能一戰

【漫畫】11/30:ORICON年度書本排行榜2020公佈,《鬼滅之刃》毫無懸念地壟斷!首先是總合部門的「BOOK」榜,鬼滅頭兩本輕小說《鬼滅之刃 幸福之花》及《鬼滅之刃 單翅之蝶》分別以92.3萬部及91.3萬部包辦冠五軍,第三部《鬼滅之刃 風之道標》也以60.7萬獲得第5位,總銷量超過264萬部。

能與鬼滅一戰只有動森!大熱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兩本攻略書,Nintendo DREAM出版「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完全攻略本+超カタログ」及角川出版「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分別以84.2萬及63.9萬獲得第3,4位,疫情期間人人留在家玩遊戲直接推動銷量。

至於漫畫榜就是《鬼滅之刃》狂熱橫掃!至今推出的22卷包辦了該榜的頭22名!冠軍是第19卷銷量為439.3萬部,最差的第22卷都賣出265.4萬部。《鬼滅之刃》也成為史上首部包辦總合榜及漫畫榜冠軍的作品。

緊接在後是終於失守的萬年王者《ONE PIECE》的95至97卷,分別賣出205萬至180萬部。能打入TOP 30的作品還有《進擊的巨人》及《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當中後者即將動畫化,被看好是下一個熱潮所在。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8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