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初代熊本熊電車引退!從東京到熊本服務經歷半世紀 (片)


Share


【交通】初代熊本熊電車引退!11月27日晚上該列車進行最後服務,駛到終點站的北熊本站時有不少小孩子在等待,大人則在拍照,所有乘客下車後,列車駛進車庫,熊本電鐵特別讓粉絲進入應該是禁區的地方,讓他們走近列車拍攝5分鐘,充滿人情味。

這輛「6000形」列車1972年製造,最初是在東京都營地鐵行駛,2000年以7000萬円賣給熊本電鐵,之後熊本熊熱潮出現,這就成為首部有熊本熊包裝的列車,不過因為車身經過差不多半個世紀老化,決定退役。這天參與的粉絲包括來自東京的櫻井康一朗,550歲的他29歲加入東京都交通局後初次駕駛列車就是這部,因此今次特別飛到熊本,對這部有感情的列車最後說聲「辛苦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