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榮田郷敦初主演《與想變成星星的你》與渡邊美穗共演絕症戀


Share


【日劇】11/30:真榮田郷敦地上波日劇初主演,《與想變成星星的你》(星になりたかった君と)由遊步新夢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是第1屆令和小說大賞得獎作,共演者包日向坂46的渡邊美穗。

故事講述主角鷲上秀星(真榮田郷敦)有著當天文學家的夢想,但因為陷入人生的煩惱而大學休學中,之後某天他在天象儀偶然遇上少女琴坂那沙(渡邊美穗),二人的命運開始交錯,那沙對秀星說想變成星星,秀星因為被她吸引,在漸漸心靈相通之時,秀星知道了那沙有心臟病生命在倒數中,看不起將來的她所以才想變成星星……

其他角色包括板垣瑞生演ナユタ,是掌握故事關鍵的謎之青年,高月彩良演琴坂詩織,是那沙的姊姊及唯一理解她的人,嶋田久作演鷲上貴生,是秀星的祖父及天文學家。

《與想變成星星的你》2021年1月4日及5日在NTV播放,播完後會在Hulu配信原創故事《與想變成星星的你~另一個故事》,會加入新的場面,與本傳有著不同的展開及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