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首家GODIVA咖啡店直擊!有可可燉肉沙拉冬陰功湯 (片)


Share


【美食】日本首家GODIVA咖啡店直擊!GODIVA以巧克力聞名,過去最多賣外帶飲品或霜淇淋,但11月26日在東京站內開設了日本首家咖啡店「GODIVA cafe Tokyo」,特點在不只是有巧克力,還有很多美食,包括燉肉、沙拉、冬陰功湯!

這些美食特點在於使用了巧克力原材料的「可可碎粒」,就是把可可豆經過發酵、乾燥、研磨、去皮後的「超級食物」,把此加入燉肉醬汁及湯中。當然GODIVA本業的功克力及相關甜點也有供應。

此外店內裝修明亮有格調,而且地方寬敞,桌子設有供電插頭及USB插座,更有把人包圍的高級椅子,讓顧客可以日常前來,無論是休息或工作都可以。有機會再去東京的時候去光顧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