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紅眼 監視搜査班》與趣里宍戶卡芙卡松村北斗追兇


Share


【日劇】11/24:龜梨和也主演冬季日劇《紅眼 監視搜査班》(レッドアイズ 監視捜査班),與傑尼斯後輩松村北斗、趣里、宍戶卡芙卡共演。

故事以全國佈置了超過500萬台監視鏡頭的監控系統為舞台,神奈川縣警新設獨立的特殊部隊「KSBC」(神奈川縣警搜査分析中心),主力利用該監控系統進行分析及追蹤疑犯。主角伏見響介(龜梨和也)過去曾是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的優秀刑警,有著戀人被殺的沉痛過去,之後他一直追捕這連環殺人魔,加入KSBC打算利用該系統尋兇。

KSBC內有數位民間搜查員,各自背負著黑暗的過去,都是前犯罪者。當中包括長篠文香(趣里),她擅長分析大數據,是個優秀的情報分析官。湊川由美子(宍戶卡芙卡)是前自衛官的單親媽媽,有著出色身體能力,也擅長使用槍械。小牧要(松村北斗)則是任何系統都能破解的天才駭客。他們將合力帶出一部有速度感又緊張的網絡犯罪懸疑劇。

龜梨和也表示4年來首度演出NTV土曜劇十分期待,這是他10代開始就受照顧的劇檔,對此很有感覺,會好好為此準備。對於角色他說是個有著愛人被殺殘酷過去的角色,雖然設定上有相當難度,但會與製作人及導演一起討論,好好考慮如何演繹這個角色。為了能在星期六晚為觀眾送上出色的娛樂,他會認真地挑戰拍攝工作,敬請大家期待。

趣里表示能再演出土曜劇十分光榮,平時她是被守護的立場,今次則是演為了維持和平的日子必不可欠的分析搜查官,為此會學習很多,作為團隊的一員全力以赴,盡力為大家送上緊張刺激的一小時。宍戶卡芙卡則說這是她第一次演有單親媽媽背景的角色,感覺拍攝時會讓她發現一些未知的體驗。

松村北斗則表示能被邀請演出如此出色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這個角色雖然不能以直接的方式表現,但他會用盡全力,全心全意地演出。因為是首次和前輩龜梨合作,他會帶著敬意,期待作為同一團隊成員一起努力。

《紅眼 監視搜査班》由《絕對零度》《鐵證懸案》酒井雅秋原創編劇,此外還有福田哲平及まなべゆきこ,2021年1月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