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電波組寫真擔當最上もが宣佈懷孕但不結婚當單親媽媽


Share


【日藝】11/13:最上もが宣佈懷孕!她於11月12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佈,表示自己已經31歲,在考慮將來之中對於孩子有很強的慾望,所以感到很高興,現時並沒有結婚的打算,會與家人及朋友相談,在他們的協助之下渡過。關於今後的活動,會考慮身體和相談的情況,和現時一樣以自我的步調繼續。

最上もが2011年加入偶像團「電波組.inc」,一直以金色短髮形象為人熟悉,也是隊中的首席寫真擔當,拍攝過不少性感照,對該團的知名度提升有相當貢獻。2017年8月因為身體問題而脫退,2018年才正式公開真實年齡,之後雖然有演日劇和電影,也與朋友森川葵一起開YouTube頻道,但因為是個人事務所演出機會不多。今後她將以單親媽媽身份繼續發展。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