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熊切麻美被片岡愛之助甩掉5年後全裸秀美魔女終極性感 (41P,片)


Share


【寫真】11/13:熊切麻美(熊切あさ美)40歲全裸再進擊!她1998年以偶像身份加入藝能界,2002年解散後進軍綜藝界,她努力發展的姿態讓她得到「懸崖邊的偶像」的稱號。到了2015年出現巨變,她本來和《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交往,但對方開始疏遠她之後分手,約半年後他就和藤原紀香結婚,熊切大受打擊直播力數前男友的不是,成為當年的話題。

也許是受情傷,也許是因為人氣不跌,她於今年事隔16年推出寫真集「Bare Self」,在努力鍛鍊下回復完美的身材,更是半裸全裸照連發,誓以美魔女身份復活。送上她的寫真合集,能否取回人氣暫時不知道,但她為了這輯寫真所作出的努力,真的值得欣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3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