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WOWOW初主演《歌頌告密》當警察中的警察


Share


【日劇】11/10:松岡昌宏WOWOW日劇初主演,《歌頌告密 警視廳監察檔案》(密告はうたう 警視庁監察ファイル)由伊兼源太郎的傑作警察小說改編,以警察的「大內密探」監察係為舞台。

主角佐良正輝(松岡昌宏)是警視廳人事一課監察係所屬的警官,該係的工作是防止警視廳超過4萬名職員的不正行為,守護警察內部的規則,會對同事作出懷疑及監視,就是「警察中的警察」,被視為孤獨又神秘的專業集團。佐良是因為在某案件中後輩刑警殉職而被調到那裡。

某次該係收到一封告密文件,於是佐良被命令監視警察同事皆口菜子,隨著佐良跟蹤皆口,漸漸發現某宗懸案的真相,還有警察內部潛藏的黑暗。當中因為警察本身就是跟蹤高手,要跟蹤警察需要很高的技術,當中多次差點被發現的緊張場面,將是本劇的看點。

松岡昌宏近年以《家政夫三田園》系列及《死役所》等獨特又奇怪的角色而成為話題,今次回歸認真的作品,他表示很久沒演社會派的劇集,加上是首次主演WOWOW的作品,對他來說是新的一步。劇中他演的佐良背負著過去,也感受到組織的黑暗,為此有著各種痛苦與糾結,加上和四周的人際關係,是被謎團包圍的作品。

《歌頌告密 警視廳監察檔案》2021年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