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熊本熊到動植物園為「ONE PIECE」喬巴像揭幕 (片)


Share


【景點】熊本熊為ONE PIECE喬巴像揭幕!11月7日在熊本市動植物園正面入口的廣場舉行了儀式,由熊本熊及一眾嘉賓拉繩子為喬巴像揭幕。這是《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為他的故鄉熊本作地震後復興支援的一環,把該作的人氣角色銅像設置在熊本縣內同地區。

熊本市動植物園在地震時因為被破壞,園內的猛獸都要到縣外避難,所以今次由作為馴鹿醫生的喬巴作代表,希望他的治療可以讓大家回復笑容。喬巴像身高101公分是和設定一樣的實物大,而牠已是熊本縣內第4個ONE PIECE像,之前有熊本縣廳前的魯夫(見下方影片),益城町的山吉士、阿蘇市的騙人布。有機會再去熊本的話,來個巡禮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2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