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疫情改變紅葉欣賞模式!日光纜車不用排隊箱根有川床火鍋 (片)


Share


【景點】疫情改變紅葉欣賞模式!11月3日是日本假期,日光東照宮附近的紅葉迎接最盛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附近伊呂波山路上的「明智平纜車」每年這時候都大排長龍,因為登上明智平展望台可以看到奧日光紅葉、華嚴瀑布、中禪寺湖競艷的絕景。

不過今年車站的人龍消失,原因不是沒有遊客,而是改為派整理券,想乘纜車的人拿到整理券後,在指定乘車時間前可以自由走動欣賞紅葉或吃東西,減低人群聚集感染的風險。纜車本身為了保持社交距離,乘車人數由16人減至11人,但由原本10分鐘一班改為5分鐘,實際上載客量增加了。

在箱根現時紅葉只是初期,但該處出現一家非常適合疫情的餐廳「牛鍋右近」,主打是在「箱根唯一的川床」,客人可以在河邊的開放環境中吃牛肉金鍋,享受美食的同時欣賞風景,更因為空氣流通,大大減低感染風險,有機會去箱根玩的話,值得你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