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七人秘書》推出外傳劇描寫5位秘書至高款待DAIGO等客人


Share


【日劇】11/04:《七人秘書》將推出外傳劇《THE 接待~秘書的款待~》(ザ・接待~秘書のおもてなし~),正劇中數名秘書利用她們得到的極秘情報和人際關係去解決不公義的事改變日本社會,今次就是描寫她們的秘書本職,接待不同的人,展示她們的款客之道。

五位秘書將各自有一集,首先登場是望月千代(木村文乃),接待對像是DAIGO及春海四方,風間三和(大島優子)會面對吉田有里及萬田久子、照井七菜(廣瀨愛麗絲)有石井智也及山下容莉枝、岡山一,朴四朗(沈恩敬)有中越典子,長谷不二子(菜菜緒)有田山涼成。

在此作登場的店舖、伴手禮,都是由本篇負責監修的秘書渡邉華織所選,皆為現實中存在。《THE 接待~秘書的款待~》11月5日起在《七人秘書》播放後於「TELASA」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