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向井理演當年木村角色藤谷太輔當弟弟


Share


【日劇】10/27: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公開主角兩個兒子的演員人選,包括向井理及藤谷太輔。向井理演長子萬俵鐵平,是萬俵旗下阪神特殊製鋼的專務,為了實現夢想有著強烈的熱情。也就是2007年TBS版中木村拓哉演的角色。藤谷太輔演次子萬俵銀平,現為阪神銀行貸付課長,和哥哥相反是個冷酷無表情的精英。

向井理表示最初看劇本時被當中的喜怒哀樂感情所動搖,也被當中厚重而複雜的人際關係的真實感所壓倒。就算他仍在學習那個時代的背景,也驚嘆著作品發放的異樣光茫,第二次再讀時更流下悔恨痛苦的淚。藤谷太輔就說他的角色對什麼事都很冷靜平常心,他也要努力忍耐去演好他的氣場。作為一部充滿愛恨,有如汗與脂結晶的人性劇,敬靖大家期待。

《華麗一族》2021年春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