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參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當菅野美穗的宅女兒


Share


【日劇】10/23:濱邊美波參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角色水無瀨空是主角水無瀨碧(菅野美穗)的獨生女,她是個20歲的女大學生,也是個重度漫畫宅女,因為忙於興趣對戀愛方面並不積極,但之後因為某個理由,讓她和母親一起決心去戀愛。

濱邊美波表示自己也很喜歡漫畫,休息時會看漫畫和動畫作娛樂,特別愛看少年漫畫,同時是會等單行本推出才看的類型,就算要看劇本,每天怎樣都會看一次漫畫。對於角色不積極於戀愛她說非常有共鳴,因為戀愛不能勉強,沒有男友也能快樂及自由地過,萬一找到男友又要擔心不要被甩,所以很理解空的想法。此外她對演母親的菅野美穗十分尊敬,會在她的身後好好學習,希望她多多指教。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2021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