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蘆田愛菜參演《麒麟來了》當明智光秀女兒戰國烈女細川加西亞


Share


【日劇】10/16:大河劇《麒麟來了》公開新演員陣容,當中最關鍵是蘆田愛菜演主角明智光秀(長谷川博己)的女兒明智玉,就是歷史上嫁給細川忠興,皈依天主教,最後因為拒絕成為石田三成的人質,被軍隊包圍下自盡而死的戰國著名女性細川伽羅奢(細川加西亞)。

今次蘆田愛菜演她的少女時代,有著天真爛漫的性格,是支持光秀內心的美少女。蘆田表示加西亞是戰國時代女性之中她最憧憬的一位,最初知道她的存在時,感受到她到死前都保持強大的意志而被她吸引,知道有機會演她的時候,從心底感到高興,會以她強大的內心支持著最喜歡的父親。

其他新公佈角色包括石橋凌演武田信玄,石橋蓮司演三条西実澄,須賀貴匡演齋藤利三,銀粉蝶演羽柴秀吉的母親なか,加藤清史郎演誠仁親王、望月步演細川忠興、井上瑞稀演織田信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