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的女兒2》深田恭子、瀨戶康史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木10《魯邦的女兒2》,由深田恭子、瀨戶康史、渡部篤郎、橋本環奈等演出。平均收視7%的劇集開續篇,可見富士對劇集的要求低到嚇人。新作看來沒什麼突破,橋本環奈的加入是好但並不算關鍵,欠缺追看元素下收視可以突破到什麼程度?最大謎團還是深田恭子為何要接拍!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ルパンの娘2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0年10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橫關大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武內英樹、品田俊介、洞功二
監 製:稻葉直人

音 樂:Face 2 fAKE
主題歌:魚韻「モス」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三雲華 — 深田恭子 主演
櫻庭和馬 — 瀨戶康史
三雲尊 — 渡部篤郎
三雲悅子 — 小澤真珠
三雲涉 — 栗原類
三雲巖 — 麿赤兒
三雲松 — どんぐり
櫻庭典和 — 信太昌之
櫻庭美佐子 — Marcia
櫻庭和一 — 藤岡弘
北条美雲 — 橋本環奈
山本猿彥 — 我修院達也
北条宗真 — 伊吹吾郎
圓城寺輝 — 大貫勇輔
蒲谷隆太 — 松尾諭


故事大綱

三雲華(深田恭子)是神偷一族「L之一族」的成員,當中「L」來自傳說大盜魯邦三世的頭文字,他們這一族只以惡黨為目標,是現代的俠盜。雖然華擁有整個家族中最強的盜竊才能,卻拒絕繼承家業,作為圖書館管理員過著普通的生活。

L之一族成員包括華的父親三雲尊(渡部篤郎),他表面上是個紳士,實際上是專門以藝術品為目標的大盜,有時也會為他們所住高級公寓的鄰居提供高級美食美酒。他是三雲家的指揮中心,在女兒拒絕繼承,兒子當隱閉青年的情況下,很擔心「L之一族」會在他這一代終結。

三雲悅子(小澤真珠)是華的母親,雖然她已經55歲但外表完全看不出,有著妖艷氣場的她大愛華麗的事物,是寶石飾物專門大盜。三雲渉(栗原類)是華的哥哥,本來是「L之一族」的首席繼承人,卻是家族中唯一不懂偷竊的人。他是個嚴重家裡蹲,從不踏出房間一步,和家人用平板電腦及合成聲音溝通,但其實他有著世界級駭客技術,擅於偷取情報。

三雲巖(麿赤兒)是華的祖父,本身是傳說神偷,從華小時候開始就把偷竊技術直傳給她,讓她擁有無雙能力。他平時不會怎樣回家,但在妻子以死相逼下會偶然露面。三雲松(どんぐり)是華的祖母,是什麼鎖都能輕鬆打開的傳說開鎖師。她懂隱藏氣場走路無聲,會突然出現神出鬼沒,是家族中唯一講關西腔的成員,亦是最理解華的人。

與華相戀的是櫻庭和馬(瀨戶康史),他出身自警察世家,屬於專門對付小偷的搜查三課。最初華不知和馬的出身,到他帶自己回家時才發現他一家人都是警察!和馬的父母以華不是警察為理由反對他們結婚,於是和馬就以達成櫻庭家長年悲願「加入搜查一課」為條件,以換取父母結婚的許可。

和馬打算以逮捕「L之一族」這功績來加入搜查一課,但他不時會在調查中被成為L之一族目標的惡黨襲擊,華為了救所愛的和馬,不得不以其神偷能力出手相助。然而華隱藏的身份曝光,為了所愛他們決別,最終出現了「L之一族」全員被列為死亡的結局,也因此華與和馬終於可以走在一起。

今次續篇就是描寫二人的新婚生活,因為名義上華已經死亡所以不能申請結婚。和馬因為被知道與作為神偷的華交往要負起責任而被調職,寄住在三雲家,在新的職場他要偽裝單身以守護秘密。同時間華的家人因為鄰居的麻煩陷入危機,華的哥哥渉更因為發現一流偷竊目標,讓L之一族重出江湖。

但同時新的刺客出現,北條美雲(橋本環奈)是京都代代相傳偵探一族的女兒,父親是「平成福爾摩斯」,祖父是「昭和福爾摩斯」,因此她也以「令和福爾摩斯」為目標。她擁有強大推理能力頭腦也轉得很快,但也有天然呆的一面。雖然出身富裕,但因為某事件家道中落更欠債,在祖父北條宗真(伊吹吾郎)對她說了一句「我被L之一族所追迫」後,她就決定找出他們進行復仇。

前作導演武內英樹及編劇德永友一將會繼續擔當,主題曲也會繼續是上作魚韻的「モス」,《魯邦的女兒2》10月15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