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約定的夢幻島》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大人小孩終極智鬥至陷入火海 (片)


Share


【日影】10/14:《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海報本身基本上所有角色全部登場,中央部分是艾瑪(濱邊美波)、雷(城檜吏)、諾曼(板垣李光人),上方是媽媽伊沙貝拉(北川景子)及克洛涅(渡邊直美),二人都有著詭異的笑容,下方則是一眾小孩在奔跑,預告著他們要出逃的命運。

90秒的預告片一開始是孤兒院的快樂場景,當中有著不能離開的規則,但某夜一位小孩離開時,艾瑪及諾曼發現了禁斷的秘密,於是他們為了逃脫而和兩位飼育監展開了智鬥,接著出現了故事關鍵的「發信機」,藏在書中的「秘之訊息」。接著伊沙貝拉抓到艾瑪,並說諾曼決定出貨,然後一眾小孩奔跑,諾曼看著決定性的「懸崖」,最後雷拿著火柴,孤兒院陷入火海,帶出電影將演至「逃獄篇」的最後。

同時公開主題曲由ACA唱出「正しくなれない」,漫畫原作者出水ぽすか更以電影版海報為藍本,以漫畫的筆觸重現。《約定的夢幻島》1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