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唱出《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主題曲公開感人新預告 (片)


Share


【日影】10/07:菅田將暉將主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的主題曲,同時公開新版預告片,在大雄為了實現婆婆看到孫媳婦的願望,超越時空努力取回和靜香結婚的未來中,加插了菅田所唱的「虹」,讓原本已經很感動的預告片更加感人。

為了記念今次的合作,電影推出特別版的海報,可以看到戴上竹蜻蜓的菅田,與大雄及哆啦A夢一起在更空飛行,背後就是代表歌曲的彩虹。至於電影的正式海報就是哆啦A夢流著淚看著在他頭上準備結婚的大雄及靜香。《STAND BY ME 哆啦A夢 2》11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