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無論夜晚有多黑暗》高橋克實高嶋政伸葉山獎之參演


Share


【日劇】10/02: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夜がどれほど暗くても)公開8名共演者陣容。主角志賀倫成(上川隆也)是以追擊獨家新聞而有名的週刊「週刊時流」的副總編輯,高橋克實將演他的上司總編輯鳥飼成人,鈴木浩介演楢崎樹,是志賀因為兒子殺人事件被調到的雜誌「月刊時流」總編輯,他對於志賀的到來感到煩厭。

羽田美智子演志賀的妻子鞠子,和丈夫一起受盡世人白眼,高嶋政伸演搜査一課警部補宮藤賢次,他對於志賀的兒子健輔是否犯罪感到懷疑。原田泰造演搜査一課警部補長澤一樹,他很討厭週刊,對志賀有複雜的感覺。霧島れいか演大學講師星野希久子,是案件的受害者,葉山獎之演志賀的兒子健輔,掌握事件的關鍵。辰巳雄大演搜査一課的年輕刑警三田拓也。

《無論夜晚有多黑暗》11月22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