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淺野忠信永瀨廉恒松祐里等參演


Share


【日劇】09/29:清原果耶主演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淺野忠信、永瀨廉、恒松祐里等參演。首度演出晨間劇的淺野忠信演及川新次,是氣仙沼的天才漁夫,也是主角百音(清原果耶)父親耕治(內野聖陽)的好友,當年百音母親亞哉子(鈴木京香)胎動時,他在暴風雨中把她運到本土,守住孩子的生命,但在311大地震後他失去了漁船後一直無法振作。

永瀨廉演及川亮,是新次的兒子,高中畢業後就當上見習漁夫乘船出海,因為運動神經出眾又關心別人,故此很受別人歡迎,但他本人並不在意。他小時候就和百音不可思議地志趣相投,但有著不為人知與父親關係的煩惱。

恒松祐里演野村明日美,她和百音自保育園就在一起,是關係最好的兒時玩伴,她為人性格開朗活潑又多言,父母在島上經營唯一的超市,高中畢業後到仙台讀大學,正享受大學生生活,雖然一直喜歡亮,但對方似乎沒這樣的想法。

前田航基演後藤三生,是島上有千年歷史寺廟的繼承人,為人開朗是同學間的氣氛搞手。高中畢業後為了學習佛教而到仙台讀大學,但悄悄地逃回島上,並為了自己是否要當僧侶而感到煩惱。高田彪我演早坂悠人,為人大方冷靜而且認真,得到眾人信賴而成為同學間的領導人物,因為出身公務員的家庭,自己也有為地區工作的目標,此外他是個電車宅。

《歡迎回來百音》2021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