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違和海報橋本純MEGUMI參演


Share


【日劇】09/28: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正式海報,背景是黑道地方以至紋身常見的圖案,然而正中間的龍(玉木宏)穿上柴犬圍裙手執廚房用具,旁邊的美久(川口春奈)用手指撫他的臉,另一邊的雅(志尊淳)就拿著清掃用具,加上女兒向日葵(白鳥玉季),帶來非常違和的感覺。

同時公開9名共演者及其角色,首先有在《MIU404》活躍的橋本純演龍前屬「天雀會」敵對的「大城山組」組長大城山國光,MEGUMI演田中和子,是龍現時所住火龍町的太太會會長,田中道子演太田佳世,是太太會成員之一,安井順平演佐渡島,是派出所警察酒井(古川雄大)的前輩。

中川大輔及片岡久迪演大城山組組員,水橋研二演女大學由香里(玉城蒂娜)打工的咖啡店店長,本多力演龍常去超市的店長,新津知世演向日葵的同學。《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