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28歲成海璃子結婚,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拍檔三浦翔平龍馬,《魯邦的女兒2》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登場,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爆裂J杯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仲村亨杉野希妃齋藤工共演《愛的目光》嫉妒中帶出狂亂的愛
【日藝】欅坂46正式改名「櫻坂46」於澀谷大電視廣告中突然發表 (片)
【漫畫】《亞基拉》創造傳說!第1卷發售36年後宣佈第100度重版出來
【日劇】《相棒 Season 19》首集石丸幹二參戰當創建幻想國家的IT強人
【日藝】乃木坂46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公開先行照酥胸半露長腿無敵

● 新聞 15-11位
【日劇】竹中直人稻森泉參戰《極主夫道》當黑道頭目及極道之妻
【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入場特典為炎柱前傳漫畫限定450萬份
【日劇】小芝風花主演新劇陰差陽錯以男性身份入職引發同性戀疑雲
【日劇】石原里美拍完《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收大型花束感動到落淚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決定開播日新海報兵長當主角艾連消失 (片)

● 新聞 10-6位
【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公開首張海報主角與新角色夏日登場吃冰條
【日藝】山口達也醉駕直擊影片公開!酒精超標5倍下行車左搖右擺 (片)
【漫畫】《鬼滅之刃》突破1億大關!成為史上第8部破億傳說作品
【廣告】寫真女王田中美奈實化身雅典娜為《聖鬥士星矢》手遊拍攝廣告 (片)
【日藝】有村架純事隔兩年再度推出月曆7個景點拍出成熟感覺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山口達也被捕!猥褻女高中生兩年半後醉駕撞向前車已坦承罪行
【日劇】《魯邦的女兒2》公開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首度登場
【日影】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演五代友厚與三浦翔平龍馬改變日本
【日藝】28歲成海璃子結婚!童星出身12歲日劇初主演今後將繼續演戲
【日劇】《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

● 寫真 4-1位
【寫真】脇田穗乃香以18歲燦爛笑容及F杯好身材帶來治癒性感 (38P,片)
【寫真】蘆名星去世前為週刊拍攝優美身段寫真合集作最後悼念 (20P)
【寫真】山崎真實踏入35歲以史上最高禁斷尺度拍攝寫真集三部曲最終章 (37P,片)
【寫真】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以爆裂級J杯巨乳獲寫真界東之橫綱稱號 (39P,片)


【日影】仲村亨杉野希妃齋藤工共演《愛的目光》嫉妒中帶出狂亂的愛

【日影】09/21:仲村亨、杉野希妃、齋藤工、中村友理共演《愛的目光》(愛のまなざしを),故事講述主角瀧澤貴志(仲村亨)是個精神科醫生,因為會細心傾聽患者而得到好評,然而每當想起6年前去世的妻子薰(中村友理)就會哭起來,每天只能靠藥物保持精神的安定。

之後他與作為患者而來的女性水野綾子(杉野希妃)超越治療關係而開始交往,但綾子發現貴志一直無法停止對亡妻的思念,在知道薰的孩子佑樹(藤原大祐)存在後,更產生強烈的嫉妒心,並想獨佔貴志,於是她開始接近薰的弟弟內山茂(齋藤工)…

這是導演萬田邦敏與編劇萬田珠實繼《UNLOVED》及《接吻》後第3度合作,該兩作都有仲村參演當關鍵人物,作品的提案及製作人則由杉野希妃負責。《愛的目光》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欅坂46正式改名「櫻坂46」於澀谷大電視廣告中突然發表 (片)

【日藝】09/21:欅坂46正式改名「櫻坂46」!消息是9月20日於澀谷站前十字路口的大電視上發表,那是該團冠名節目「欅って、書けない?」的廣告,內容加上改名的公告。櫻坂本身在六本木欅坂的附近,基本上只是轉個彎就到,繼續46系列以現實街名為團名的慣例。

欅坂46將於10月12及13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最後的LIVE,在此之後就會以「櫻坂46」的身份重新出發。同時公開新團的CM:

新聞源自:MANTANWEB

 


【漫畫】《亞基拉》創造傳說!第1卷發售36年後宣佈第100度重版出來

【漫畫】09/24:《亞基拉》(AKIRA) 創造傳說!講談社9月24日宣佈《亞基拉》漫畫第1卷將於9月25日進行第100次「重版出來」,是該出版社史上首次有漫畫100度重版。《亞基拉》本身是1982年至1990年在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第1卷1984年推出,1988年動畫化,2002年在美國獲得漫畫獎,在海外得到很高人氣。原作者大友克洋表示十分感謝大家的長時間愛戴閱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相棒 Season 19》首集石丸幹二參戰當創建幻想國家的IT強人

【日劇】09/23:《相棒 Season 19》首集SP版將有石丸幹二參戰。初回「存在感」以VR世界為主題,交通巡警出雲麗音(篠原雪子)被槍擊後,調查中一名男性萬津幸矢(櫻井圭佑)從高樓墮外而死,兩宗案件的關連之前在於名為「NEO ZIPANGU」的幻想國家,由IT人加西周明(石丸幹二)建國,特命係的杉下右京(水谷豐)及冠城亘(反町隆史)為了破案,踏足VR世界,然後和加西對峙。

石丸表示加西這個角色有相當多謎團,十分有錢而且拿很多錢出來做什麼都有可能,視人生如遊戲。他頭腦聰明,相信的只有金錢,以自己為中心,有笑著的假面和冷酷的內心。看劇本時感覺投入了像科幻小說的幻想世界,在腦中描寫那世界時已感到很興奮。

《相棒 Season 19》10月14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乃木坂46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公開先行照酥胸半露長腿無敵

【日藝】09/22:乃木坂46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公開先行精選照,今次是梅澤首度挑戰泳裝及內衣拍攝,因而成為話題,今次公開的照片是她穿上黑色鬆身的衣服,雖然酥胸半露,但修長的美腿才是重點。寫真集於澳洲拍攝,9月29日發售,會否跟隨隊友成為寫真界的另一熱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8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