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口達也醉駕直擊影片公開!酒精超標5倍下行車左搖右擺 (片)


Share


【日藝】09/23:山口達也醉駕影片公開!昨天報導過前TOKIO成員山口達也,在猥褻女高中生事件兩年半後於9月22日因為醉駕撞車被捕,電視台獲得他出事前監控鏡頭及於他身後行駛汽車的行車錄像,可以看到事發前山口騎著大型摩托車在路上行駛,前方車輛綠燈開行後,他等了一會才有反應開車,駕駛時左搖右擺差點開到對面行車線,停車時非常貼近前車。

到了9時28分左右,能看到前車駕駛者被碰撞後下車與山口理論,接著就是警察到場進行酒精測試及進行拘捕。警視廳表示山口在現場的測試結果是1公升呼氣中含有0.7微克酒精,與日本法例規定醉駕標準的0.15微克相比大幅超標。他在出事後表示前一晚有喝酒,當時正前往朋友的家,並在現場謝罪。

日本交通事故調査機構代表表示,0.7微克代表在兩小時內喝了10罐啤酒,已是會引發急性酒精中毒的量。山口4年前在離婚記者會上承認他酗酒是原因之一,2年前猥褻女高中生事件的謝罪記者會上表示犯罪時他是處於酒醉狀態,還表明今後絕對不會再喝酒,很明顯今次代表他死性不改。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