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 Season 19》首集石丸幹二參戰當創建幻想國家的IT強人


Share


【日劇】09/23:《相棒 Season 19》首集SP版將有石丸幹二參戰。初回「存在感」以VR世界為主題,交通巡警出雲麗音(篠原雪子)被槍擊後,調查中一名男性萬津幸矢(櫻井圭佑)從高樓墮外而死,兩宗案件的關連之前在於名為「NEO ZIPANGU」的幻想國家,由IT人加西周明(石丸幹二)建國,特命係的杉下右京(水谷豐)及冠城亘(反町隆史)為了破案,踏足VR世界,然後和加西對峙。

石丸表示加西這個角色有相當多謎團,十分有錢而且拿很多錢出來做什麼都有可能,視人生如遊戲。他頭腦聰明,相信的只有金錢,以自己為中心,有笑著的假面和冷酷的內心。看劇本時感覺投入了像科幻小說的幻想世界,在腦中描寫那世界時已感到很興奮。

《相棒 Season 19》10月14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