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仲村亨杉野希妃齋藤工共演《愛的目光》嫉妒中帶出狂亂的愛


Share


【日影】09/21:仲村亨、杉野希妃、齋藤工、中村友理共演《愛的目光》(愛のまなざしを),故事講述主角瀧澤貴志(仲村亨)是個精神科醫生,因為會細心傾聽患者而得到好評,然而每當想起6年前去世的妻子薰(中村友理)就會哭起來,每天只能靠藥物保持精神的安定。

之後他與作為患者而來的女性水野綾子(杉野希妃)超越治療關係而開始交往,但綾子發現貴志一直無法停止對亡妻的思念,在知道薰的孩子佑樹(藤原大祐)存在後,更產生強烈的嫉妒心,並想獨佔貴志,於是她開始接近薰的弟弟內山茂(齋藤工)…

這是導演萬田邦敏與編劇萬田珠實繼《UNLOVED》及《接吻》後第3度合作,該兩作都有仲村參演當關鍵人物,作品的提案及製作人則由杉野希妃負責。《愛的目光》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