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菊池風磨主演《巴別九朔》大樓管理員被捲入另一危險世界


Share


【日劇】09/21:「Sexy Zone」菊池風磨主演《巴別九朔》(バベル九朔),萬城目學原著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九朔滿大(菊池風磨)是出租大樓「巴別九朔」的新人管理員,平日工作是抄水錶、查水塔、掃樓梯等,他的夢想是成為作家,工作外會窩在五樓的管理人室寫小說。

然而某天世界開始改變,一名烏鴉女(青野楓)闖進大樓對他說「巴別快崩塌了!」,接著巨大老鼠在大樓裡出現,更有竊賊闖空門,也有人遺失大筆金錢,之後他碰了大樓裡的一幅畫,瞬間墮入湖泊去到另一個世界,在那裡他遇見一個神秘女孩,對方給他一把鑰匙,於是滿大為了拯救大樓及伙伴,捲入危險的巴別世界。

共演者包括SixTONES高地優吾演湖大的好友後藤健,在管理人室與滿大同居。池田鐵洋演四條,是4樓偵探事務所的所長,佐津川愛美演千加子,是地庫酒吧的老闆娘。前原滉演雙見,是2樓雜貨店的店主。AKIRA 100%演市川,是地下舊唱片店的店。松川利史演蜜村,是3樓畫廊的店主。川上凜子演謎之白衣少女,上地雄輔演滿大的父親九朔勝。

《巴別九朔》10月19日NTV月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