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姊姊的戀人》藤木直人小池榮子奈緒和久井映見參演


Share


【日劇】09/18:有村架純及林遣都共演《姊姊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公開8位新角色,首先有主角安達桃子(有村架純)工作的家居用品中心配送部的高田悟志(藤木直人),他和後輩吉岡真人(林遣都)是拍檔,為人異常的清爽,雖然工作中愛偷懶,但因為性格和藹可親又常帶笑容,成為讓人恨不了的帥大叔。他了解真人過去的心傷,是真人在職場中唯一交心的存在。

市原日南子(小池榮子)是家居服銷售場的主管,也是桃子的上司。她有著大姊性格會好好管束部下,雖然是個美人但戀愛中經常受挫。她既沒有結婚願望,也不打算為工作而活,但到了40歲仍然單身,因此對於桃子的遭遇及她的努力十分理解,作為聖誕節計劃的負責人推薦了桃子參加,也讓她遇上真人。

濱野美雪(奈緒)是桃子的兒時玩伴,現於旅行社工作,不時會在工作後與桃子在附近的便利店集合,進行關於工作家人戀愛的女子對談。因為桃子無法向同事說出那些煩惱,故此美雪的存在十分重要,她也像姐姐那樣看顧著桃子的三個弟弟成長。岸本沙織(紺野真晝)是桃子的同事,被知性包圍的她表情永遠一樣,無法讀取她的喜怒哀樂,然而她也明白自己不算幸福。

安達和輝(髙橋海人)是桃子的弟弟及長男,現為大學農學部3年生,對於為了家人而去工作的姊姊心存感激,一直希望對她報恩。因為曾見過桃子戀愛失敗傷心的樣子,故此一直很擔心她的新戀情。川上菊雄(光石研)是桃子的親戚,作為前消防署署長的他退休後成為地區義工貢獻社會,也是他介紹桃子去家居用品中心就職3。

吉岡貴子(和久井映見)是真人的母親,丈夫死後在便當店「藤吉」打工,和兒子一起生活。她有天然可愛的一面,但也希望有過去心傷的兒子變得幸福。因為真人與桃子相遇後出現變化,故此很高興十分支持他們。中野藤吉(谷井一郎)是便當店「藤吉」的店主,他和貴子一起努力讓生意變好,也和常來幫手的真人交流,理解他們母子的同時,也對他們有某種特別的想法。

《姊姊的戀人》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