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無名世界的片尾》影像解禁公開首張海報 (片)


Share


【日影】09/17:岩田剛典及新田真劍佑共演《無名世界的片尾》(名も無き世界のエンドロール)影像解禁及公開首張視覺圖。影片由岩田剛典當旁白,帶出他演的紀田(岩田剛典)與信人(新田真劍佑)及ヨッチ(山田杏奈)自小在一起,但之後出現變成,讓紀田和信人展開席捲日本的龐大計劃,並說明最後20分鐘會有衝擊的片尾,最終文字寫上「我不得不看著這個世界的終結」,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同時公開海報,兩位主角在淺紫色的天空下,有著意味深遠的表情。此外也公佈了新的角色,包括理沙(中村杏)的父親重量級政治家(石丸謙二郎),紀田及信人工作的汽車修理工場社長(大友康平),培育紀田成為交涉屋的黑道老大(柄本明)。《無名世界的片尾》2021年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