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寧靜東京》公開超震撼預告澀谷平安夜倒數中迎接大爆炸 (片)


Share


【日影】09/17:佐藤浩市主演《寧靜東京》(サイレント・トーキョー)公開超震撼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朝比奈仁(佐藤浩市)在平安夜的晚飯上說著東京很漂亮所以他進行計劃,接著是犯人作出澀谷爆破的宣言,大批警察前往,但看熱鬧的人更多。

當中登場的包括刑警世田志乃夫(西島秀俊),新人刑警泉大輝(勝地涼),捲入事件的主婦山口愛子(石田百合子)、前往採訪的電視台記者來栖公太(井之脇海),他在現場認識的高梨真奈美(廣瀨愛麗絮)、自稱知道誰是犯人的IT企業家須永基樹(中村倫也)。

隨著入夜及越來越緊張的配樂,情況漸漸失控,大批趁熱鬧的市民倒數著爆破的計時,但到了該時間卻沒有什麼事發生,一片寧靜中朝比奈說出一句「聖誕快樂」,澀谷車站前就發生大爆炸……

電影在去年10月至12月拍攝,把澀谷站前十字路口在錄影廠完全再現,臨時演員總人數超過1萬,再加入日本最先進的VFX,感覺有如在澀谷現場拍攝。同時公開兩張海報,一張是爆破過後的澀谷站前,路中心有一份聖誕禮物,另一張是寫在「TOKYO IS OVER!」字樣上出現一眾角色,兩張海報上都寫上「在聖夜絕望」。

《寧靜東京》1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