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LAWSON X GODIVA 再推新作包括焦糖巧克力卷蛋及巧克力凍


Share


【甜點】LAWSON與GODIVA再度推出新作!這個便利店與巧克力名牌聯乘系列,自2017年起已經推出過很多款式,因為水準高而長期受歡迎,3年間賣出超過2800萬個。今次新加入兩款,首先有「焦糖巧克力卷蛋」,主打是有果仁味道的榛果巧克力與入口即溶的牛奶巧克力形成夾層,再在表面加上濃厚的焦糖醬,是適合秋天的深厚複雜味道。每個售395円。

另一款是「巧克力凍」(Terrine au Chocolat),這本身是質感濕潤紮實味道濃厚的長形巧克力蛋糕,今次就做成心太軟的樣子,以強力的可可香氣和濃香的巧克力,用低溫烤製,成為豪華的一品,入口即化感覺有如吃生巧克力。每客售350円。兩款將會由9月15日開始發售,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下次再去日本時買來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