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印葡萄太高級太美味吸引賊人深夜盜取農園鏡頭直擊過程 (片)


Share


【美食】高級香印葡萄深夜被盜影像直擊!現時是日本葡萄的季節,被稱為「葡萄之王」的香印因為美味受歡迎價格很高,也因此吸引人前往開放的農園進行偷竊。東京清瀨市一個葡萄園就在監控鏡頭中發現犯人的作案過程。

9月6日約3時的下雨深夜,鏡頭前出現一個可疑人物,他用類似剪刀的東西把香印從樹上剪下放在地上,不斷重覆剪掉15房,最後拿出一個大袋,把這些香印放進去離開。那些是直賣都要1000円的高級品,拿到百貨公司會貴3至4倍,事實上這已是該園第二次被盜,8月底也有7房香印失蹤。

農家對記者表示,樹枝是被類似剪刀的東西剪斷,以賊人偷取的量來看自用實在太多,很可能是轉售圖利,他們用了一年時間悉心栽培最後卻被盜走感到氣憤。然而從切口可以看到賊人不是專業,因為職人會在近根部的地方剪,但被盜的香印則是近葡萄處被剪,可能是一般人所為。該園已報警,警視廳表示會加強巡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0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