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單軌電車推出「雙星仙子」特別列車讓人投入夢幻世界


Share


【交通】東京單軌電車推出「雙星仙子」特別列車!來往羽田機場的東京單軌電車相信很多人都有乘過,今次推出雙星仙子(Little Twin Stars」特別版,主打是1號及6號車駕駛席附近,地面、天花板、牆壁、椅背全部都是雙星仙子,窗戶也會貼上貼紙,讓你感受夢幻的世界,冬天車內更會有亮燈。

此外車站也有特色,濱松町、天王洲島、羽田機場第1航廈、羽田機場第2航廈這四個站會有拍照點,讓你和Kiki和Lala合照,更提供星形短冊給你寫上願望,掛上後會於芝大神宮焚燒傳達給神明。另外在各主要車站將發售聯乘精品,數量限定想買要快。

以上聯乘活動將於9月14日開始,暫時未有完結日期,也許在你能再去日本之時,還有機會乘坐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8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