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豐島園最後一天113歲旋轉木馬停止遊客及工作人員感動落淚 (片)


Share


【玩樂】113歲旋轉木馬最後時光讓人感動落淚!8月31日是東京「豐島園」最後營業日,作為園內標記的「夢之黃金鄉」旋轉木馬1907年在德國製造,豐島園1969年購入,兩年後開始運作,到了31日晚上7時半,該木馬進行最後一次旋轉,現場有數百人圍著見證,隨著音樂停止燈光關上,大家都拍手感謝木馬多年來的陪伴。

操控木馬是60歲的渡邊孝一,他在園內工作了42年,在親手停止木馬旋轉後他也忍不住感傷流淚,他表示對於粉絲在最後的支持只有感謝。此外現場不少遊客都表示小時候就有來,對於樂園關閉感到懷念又寂寞,甚至眼泛淚光。這晚8時現場發放花火,之後樂園正式關閉,結束94年歷史。影片中有當年豐島園爆滿盛況的舊片段,就算你沒有去過,也來見證一下日本人的那些年回憶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3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