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曾全裸演出《AV帝王》剛客串《半澤直樹2》


Share


【日藝】09/01:女優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消息於8月31日由她所屬的事務所公佈,內容表示8月28日她在家中懷疑慢性疾病發作,家人聯絡不到她,於是前往她的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已經死亡。她一直患有癲癇症,去世原因是否與此有關,目前還在確認中。現場檢證結果已排除是殺人或自殺,葬禮會遵從她家人的意願只會讓家族成員參加。

階戶瑠李1988年出生,出生於北海道,之後搬到石川縣。她擅長劍道,曾在小學至國學獲得愛知縣大會優勝,高中參加樂團當鼓手,之後因為喜歡英語入讀上智大學,畢業後曾當OL,但因為憧憬川村由紀惠等寫真女優而加入藝能界。2013年獲得「MISS FLASH」冠軍,並加入偶像團,2016年畢業後專心當演員。

之後她演戲和寫真同時發展,主打舞台劇有不少主演機會,但日劇電影則多演閒角。2019年她參演《AV帝王》當山田孝之的紅杏出牆妻子,因為全裸過激演出而備受關注。8月中在《半澤直樹2》演丸岡商工的社員北川,無意中洩露了社長的行蹤讓半澤得到反擊機會,不料參演神劇半個月後就去世。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