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富士山封山中登頂看御來光!登山嚮導舉辦線上遊海外也能參加 (片)


Share


【景點】富士山封山中看御來光!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富士山登山季節消滅,約20名登山嚮導變得完全沒有工作,當中有14年資歷的榎戶雄一每年夏天都會由五合目開始帶遊客登上山頂,今年這方面的收入是零。為了解決問題,登山導遊所屬的八合目山小屋「太子館」開設了「線上登山遊」。

該活動使用「Zoom」的網絡會議,登山嚮導會利用影像和圖片帶參加者由五合目開始登山,用約半小時介紹過程,接著到達「太子館」稍為休息,之後就會上山頂看御來光及走一圈。完成後就會下山,回到五合目會拍攝記念照及回答問題,最後解散,登山遊總時間為1.5小時,參加者還可以我到登頂證明書。

除了登山過程,嚮導還會介紹登山的重要裝備等相關知識。榎戶表示參加者不只是想登山的人,還有不少是單純想了解富士山。此外因為很多人一生只會登山一次,也未必可以看到御來光,所以會向參加者送上10種御來光的照片。登山遊收費為每人2000円,每日有早上及晚上兩次,有興趣的話,身處海外的你也可以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