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塞壬的懺悔》池內博之高梨臨高嶋政伸參演


Share


【日劇】08/25:新木優子主演《塞壬的懺悔》(セイレーンの懺悔)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池內博之、高梨臨、甲本雅裕、濱田麻里、池田成志、高嶋政伸。

故事由中山七里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朝倉多香美(新木優子)是加入帝都電視台第2年的報導記者,負責製作招牌的新聞節目,然而該節目因為不斷出現醜聞而陷入存續危機。此時出現女高中生被綁架事件,她和前輩記者里谷太一一起追查,跟蹤警察到一間廢棄工場,目擊臉被燒燬的可怕遺體,更發現和犯人相關的獨家新聞,然而這也引發更大的事件,帶出作為記者的正義為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池內博之演里谷太一,是多香美的前輩,二人一起追查案件。高嶋政伸演宮藤賢次,是追查女高中生綁架殺人事件的搜査一課刑警。高梨臨演三島奈那子,是帝都電視台對手日本電視台的記者,甲本雅裕演東良伸弘,濱田麻里演東良律子,是受害者東良綾香的父母,池田成志演兵頭邦彥,是多香美負責節目的總編輯。

《塞壬的懺悔》10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