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在自動販賣機賣烤雞串?無人偷竊生意逆市升兩倍 (片)


Share


【美食】在自動販賣機賣烤雞串?宮城縣石卷市一家烤雞串居酒屋最近成為熱話,該店門口放了一部機台,內裡有紙袋裝著的食物,把500円投進旁邊的入口,就可以打開玻璃門拿取內裡的美食,是4串香蔥雞肉串。

該店代表表示,因為疫情生意大減至原本的30%,為了配合現時「不和別人見面」的發售方式而推出這機台,推出後生意變成去年同時期的2倍,效果顯著,最多每日可以賣出超過500串,現在打算在市內安裝5部。

不過其實該機台並沒有任何機關,就算不投幣也能打開門,開了拿幾多也沒人知。然而店主表示至今被盜數量是零,甚至有顧客投入更多的錢,及留下「請加油」的紙條。當然大家都明白,這機台只能在日本運作,換到某些國家,恐怕會是零收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