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週刊副總編反成被追擊對象


Share


【日劇】08/25: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夜がどれほど暗くても),人氣推理小說作家中山七里2020年出版另一作品改編,今年是他出道10周年,將進行前所未聞的連續12個月推出新單行本,今年將推出兩部改編電影及兩部改編劇集,這是其中一部。

故事講述主角志賀倫成(上川隆也)是以追擊獨家新聞而有名的週刊「週刊時流」的副總編輯,工作得到好評,過著順利的記者生涯,但有天他的大學生兒子涉及跟蹤狂殺人事件,受害者身亡,志賀由追擊別人變成被追擊的對象,每日作為疑犯家人受盡世人逼迫,更因此被調到其他雜誌,和妻子關係也出現問題。

在絕望中,志賀與一名少女相遇,以此為契機,他發現事件另有真相,在追查中漸漸發現新的事實,讓他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光芒,其執念將帶來奇蹟的故事,探討報導的自由及意義為何。

上川隆也表示過去很長時間與WOWOW合作,故事有很強的信賴感,今次收到邀請時無論是什麼內容,都會因為這信賴感而答應。今次他演的角色是他演藝生涯未演過的人物,十分期待演出。過去演中山七里的作品時每日作為演員都很刺激,至今難忘,今次也相信會投入其世界,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

《無論夜晚有多黑暗》11月WOWOW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