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24 JAPAN》片瀨那奈演謎之女でんでん當情報屋


Share


【日劇】08/24:唐澤壽明主演《24 JAPAN》公開更多演員名單,包括實力派的片瀨那奈、でんでん等,及注目的年輕演員如上杉柊平、犬飼貴丈、柳美稀等。

片瀨那奈演冰川七七美,是從第1話開始就登場的謎之美女。她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出現,為人充滿色氣又大膽,讓多次經歷修羅場的主角獅堂現馬(唐澤壽明)也動搖,將是擾亂故事的關鍵人物。でんでん演上州,作為黑暗情報屋的他,收到競選首相的朝倉麗(仲間由紀惠)的委託,要把威脅她政治生命及家人的某個黑暗情報消除,他的動向和那相關的情報將左右大局。

神尾佑演函崎要吾,與現馬的妻子獅堂六花(木村多江)一起行動找尋被綁架的女兒獅堂美有(櫻田日和)。高橋和也演神林民三,作為在黑社會生活的謎之男,將因為七七美的行動而逐漸活躍。前川泰之演皆川恒彥,作為攝影師的他為了採訪麗而飛往東京,在飛機上與七七美急速接近,可能因此而出現變數。

櫻井淳子演山城,作為新聞主播她是麗的朋友,但把她絕對不能被人知道的過去曝光。水野久美演麗的義母磯村滋子,內村遙演麗的優秀秘書及演講稿寫手,天野慶久演負責保護麗的SP負責人金田一忠。時任勇氣演協助現馬進行極秘任務的CTU第2支部暗號解讀係的マイロ。

另一方面與美有被綁架案有關的人物包括柳美稀演的函崎壽壽,她是美有的朋友,就是她邀請她出來引發綁架。上杉柊平演長谷部研矢,他自稱「KEN」是大學生,犬飼貴丈演鮫島剛,他自稱「GO」,是壽壽的男友。他們二人都是和壽壽一起夜遊的伙伴,也是綁架案的關鍵人物。

《24 JAPAN》10月9日朝日金11首播,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