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鋼彈咖啡店擴大4倍重開在人氣角色及機動戰士包圍下用餐 (片)


Share


【美食】鋼彈咖啡店擴大4倍開幕!該店名為「GUNDAM Café TOKYO BRAND CORE」,原址也是「GUNDAM Café」,但今次面積擴大4倍至700平方公尺,開業典禮請來元祖鋼彈主角阿姆羅的聲優古谷徹及BANDAI SPIRITS社長主持。

咖啡店賣點在兩個用餐區,第一個是「自護公國」士兵餐廳,可以看到華麗的吊燈和油畫,中間的大餐桌上以投影方式展示機動戰士的戰鬥,讓你一邊吃一邊欣賞。另一個用餐區有全長18公尺的大螢幕,化身為宇宙戰艦的窗戶,可以看到窗外的太空有白色基地及RX-78等飛過,更有夏亞等人氣角色在螢幕上為大家介紹菜單。

此外商店有約360種商品,當中有近1/3是該店限定,另外還有可以外帶的角色形象飲品。因為疫情關係,現時該店除了外帶,其他部分都要在官方網站預約。BANDAI負責人表示反應好的話將在海外開分店,你也期待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8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