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星野源《罪之聲》決定上映日同時公開衝擊預告片及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08/20:小栗旬及星野源初共演《罪之聲》(罪の声)決定上映日,同時公開正式海報、預告片、主題曲。

故事講述1984年以銀河食品和萬堂製菓為首的六家食品企業版恐嚇勒索,31年後的京都,西裝裁縫師曾根俊也(星野源)意外地在家中發現作為父親遺物的記事本及錄音帶,當中犯人恐嚇時使用的正是他小時候的聲音。同時間追查該事件真相的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找上了俊也,帶出當年事件的真相,二人的決定,將改變這橫跨35年的故事結局。

預告片除了帶出上述的故事大綱,更有為日劇《忒修斯之船》唱主題曲的歌手Uru為本作所寫的主題曲「振り子」,讓影像內容更具感染力。海報則是兩位主角中間撕開的部分,有著過去的片後和不同的人物,文字寫上「經歷35年甦醒的宿命」。《罪之聲》10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