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口靖子主演《科搜研之女》宣佈播放第20季再破長壽新紀錄


Share


【日劇】08/20:澤口靖子主演《科搜研之女》公佈將播放第20季,該作由1999年開始播放,以主角榊真理子作為法醫研究員在科搜研以專門技術從案發現場遺下的物品找出破案關鍵為主線,一直保持人氣,今次再度刷新現正播放中連續劇最多季的紀錄。新一季將繼續有個性的女角對決,上季有檀麗、鶴田真由、森口瑤子,今季會有誰參戰?

澤口表示雖然每季都會帶著新感覺,但知道要開拍第20季時,對於能再演真理子感到非常高興。真理子在這20年間從只相信科學成長至能看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柔,但追求真相的姿態不變,她也會保持認真面對作品的姿態再度演出。《科搜研之女 Season 20》10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